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天府校区举行
4月24日下午,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开始了,9个分工会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后,进行了小组循环赛。本届比赛将从4月24日起致6月初的每周五下午在天府校区南综合楼进行。
上一篇:专家引领 项目带动 提高科研能力
下一篇:中国教育电视台到我校拍摄教育部专题片《职业教育巡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