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6日,学院领导廖野平同志来到信息工程学院教学实训中心,督查、指导信息工程学院迎评、促建的相关工作。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宁红书记、分管教学实训中心李尚勇老师分别向廖野平同志汇报了信息工程学院迎评、促建工作的开展情况。
廖野平同志仔细询问了评估工作整改落实情况,查阅了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运行管理记录、期末考试、考核资料管理记录,并对存在的问题及相关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要求。
最后,廖野平同志指出,关键时刻要体现关键决心,党员、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敢于负责,认真对待各项整改工作任务,举一反三,自觉主动整改,保证整改质量,为学院高质量的通过人才培养工作评估贡献力量。

|